close

TOEFL 考場心得-臺南市私立崑山高級中學

考場:臺南市私立崑山高級中學

Kuen Shan Senior High School

地址:704台南市北區開元路444號

No.444,Kai Yuan Rd.,

TAINAN

704

時間: 2017. 8. 27


監考人員相當親切

會在每一個人的座位間隔一個板子起到一定阻擋視線的作用

隔音平平

考場有點難找

指標不太多

我在考前前一天有事先來看考場

不過指示還沒有貼所以就算前一天來也不知道考場在哪裡。

 

當天考試的Reporting time 是 早上8:30

警衛似乎也還沒開始上班

指標相當難找

花了些時間才找到考場

考場在清勉樓

校門口走進去沿著坡道下去走一下那個玻璃樓就是了

走進去請向尋寶一樣去尋找指標

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的

不過以防萬一請記得早一點來找考場。:)

 

考場氣氛我覺得不嚴肅

不會像補習班那樣這麼讓人有壓力

但跟人覺得電腦出錯率相當高

這是我的一次考試換了兩台電腦

第一台很驚險

聽力考到一半突然跳出一個對話框說需要傳輸資料請按確認鍵

按了之後電腦就跳出考試

開始出現那一條能量線開始傳輸

等了大約4分鐘都沒有跑完

舉手請監考人員來

監考人員就幫忙換電腦了

幸好作答資料都還在

雖然聽力聽到一半跳出

但換了電腦後TOEFL又讓我重聽了一次那個演講

個人覺得滿幸運的。

 

然後第二台是耳機測試沒有過。(聳肩)

 

雖然有一些問題

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平易近人的考場的

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選這個考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